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知识
快速导航
全自动红薯粉条机设备有哪些加工特点?
2020-11-26

现在进行粉条粉丝加工,之所以大力提倡使用自动化的红薯粉条机设备,除了因为全自动红薯粉条机设备加工效率高、产量大这方面的原因,也是出于环保加工要求。传统的粉丝加工,要经过漏粉、煮粉、冷却冷冻、搓散、晾晒这些步骤,这个过程会耗费大量的水,冬季加工不仅时间长还需要较大的晾晒场地,产生的废水基本都排入附近河流或土地中,对环境造成影响。现在机械化的粉条粉丝加工步骤不再繁琐复杂,重复性的浪费人力,加工全程精简有序。

 

红薯粉条机加工过程

 

自动化的粉丝机设备完全避免了传统粉丝加工方式的弊端。以往要花费数道工序、多天时间才算加工完成的粉丝粉条,现在只要2.5个小时就能完成淀粉—干粉条成品出机。自动化粉丝机设备加工性能提升,产量翻倍,加工方式更简单,适合连续性、大批量的加工企业使用。

 

1. 新能源技术,绿色设计理念,降耗节能低碳环保

 

整条粉丝生产线进行了系统化节能改造,采用先进保温材料、空气能与电磁能供热技术,提升能源加工效率。粉丝机设备加工全程无需燃煤、燃气,无污水排放,有效降低环保压力。

 

2. 自动化便捷化设计,人工智能控制,独特冷风干燥系统,无需室外晾晒场地


全自动粉丝机设备整条生产线自动运行,节省人力成本,运行方便稳定。传统落后的漏粉、接粉加工模式,原料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,受污染几率大大增加。而全自动粉丝机设备采用智能化数控电脑全自动完成加工流程,在封闭的机器内部进行作业,自带蒸熟系统,独特干燥排湿技术,不再需要晾晒场地,缩短生产时间。

 

红薯粉条机--干燥工段

 

3. 加工量大,常规产量日产2-8吨,性价比高,投资成本降低

 

全自动粉丝机设备,干淀粉入机,2.5个小时,干粉条出机,加工效率高、产量大。无需设置压力锅炉,减少压力锅炉,降低投资成本。

 

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