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知识
快速导航
粉丝可以这么做!2020新型红薯粉条机,免冻免搓,一天能做8吨!
2020-09-10

粉条粉丝的加工制作传承已久,传统的粉条加工方式因为不卫生、耗时久、产能小,注定会被市场淘汰。在自动化的粉丝机发展初期,机械加工的技艺不成熟,仍然在粉条加工市场占据了优势,粉条加工的产量和质量也得到了质的飞跃。随着现代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,粉条粉丝机械加工技术不断更新,设备性能得到改良升级,突破以往红薯粉条机工常会遇到的技术性难题,研制出产量大、加工方式简便、易上手操作的新型全自动红薯粉条机


全自动红薯粉条机


一.新型红薯粉丝机加工流程


红薯粉条机直条粉丝加工过程


二.新型红薯粉丝机独特优势


1. 一条龙生产,规范车间生产,无需多余晾晒场地


传统粉条粉丝制作,每个加工环节单独有人工操作进行,和浆、漏粉、煮熟、捞粉、挂杆晾晒、冷冻、浸泡、搓粉。加工方式散、乱、差,没有安全防护措施,均在暴露环境加工。新型全自动红薯粉丝机整机完成所有加工步骤,铺浆、蒸熟、粉条切割、干燥都是在机器内部进行,隔绝污染,绿色生产。全机自动化一条龙生产,人工监控设备,节省用人成本。


2. 加工量大,日产达到2-8吨,加工效率高,外观品质好


一般情况下,一顿淀粉能加工出一吨粉条。新型全自动红薯粉丝机的加工产量大,能耗低,全机用电力供应生产,每个加工环节参数计算机精确控制,节能效果显著,降低生产成本。


机械粉条


3. 自动化程度高,性价比更高


新型全自动红薯粉丝机是一条自动化的生产线,特别适合规模化加工粉条粉丝的企业用户使用,自动化程度高,前期设备投入资金虽然较大,但是该机产能大,用人少,生产周期短,能够满足多种粉制品的加工应用,并且设备零件用料讲究,故障率降低,投产使用后,节省了大量生产成本和维修成本。

 

 

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