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知识
快速导航
3分钟弄明白固德威全自动粉丝生产线的6大核心优势
2.选择固德威粉条粉丝加工设备的6个理由
2018-11-29

 微信图片_20181121162114.jpg 

一. 自动化程度高

固德威全自动粉丝生产线是对传统工艺加工粉丝的颠覆性升级,整条生产线自动完成粉丝加工整个工艺流程。随时调整各工段的温度、速度、压力等参数,由搭载智能化操控系统的数控电脑全自动完成整个工艺流程,效率更高,确保终产品品质的稳定性。

 

二. 现代化程度高,一机多能

生产线通过增减更换不同设备,生产不同的产品,拆装便捷、维护更方便。

 

三. 能耗低、产量高

通过对设备结构的调整、能耗大幅降低,产量提高了30%以上,有效增加用户效益。生产线对各环节参数控制,合理搭配,能量充分重复利用,节能效果显著,降低生产成本,产品竞争力提高。

 

四. 产品品质卓越,成品口感佳

① 保证粉丝生产线生产的产品不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、漂白剂、防腐剂等,保证了产品品质标准化。

② 整机与物料接触部位采用SUS304不锈钢,产品受到外界环境污染,同时更便于清理。

③ 产品品质、各项微生物以及理化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,实现了产品安全标准化。

 

五. 基础投资少,性价比更高

生产线可不采用锅炉,投资降低、操作方便、节省人力。

 

六. 技术保障

工厂自有科研实验室,所有设备均经千百次试运行、调试,确保零缺陷、无瑕疵后才投放市场。选拔高素质技术工人上生产一线,将人为隐患降至低。强化设备的质量检验,从购料到组装成品,全程跟踪检验,确保产品品质。

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