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公司动态
快速导航
固德威非洲客户直飞南阳 参观固德威工厂
2018-07-11

 

2018年7月6日,来自卢旺达的罗杰斯先生,再次来到河南南阳固德威薯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,工厂车间所在地---河南南阳方城,参观工厂并选购薯类淀粉加工设备。固德威外贸部徐经理全程陪同翻译,带领客户参观机械设备生产制造车间,并认真细致的讲解设备性能优势。

参观工厂.jpg

工作之余,固德威工作人员邀请罗杰斯先生品尝当地美食,得到罗杰斯先生的大力赞扬。整个过程气氛愉悦,为双方友好合作打造了良好基础。

午餐.jpg

当日下午,一行人来到固德威南阳区办公室商讨合作细节,期间与罗杰斯先生讨论到中非两国的夏季,到底是哪里比较热的严肃问题,从而得出一个让我们瞠目的结论:非洲的夏天真的没有中国夏天热!罗杰斯先生表示自己已经折服于中国夏季高温天气的威力。

办公室详谈.jpg

 

紧密的工作行程结束后,罗杰斯先生于7月6日晚上搭乘飞机返回广州,后续淀粉加工设备制造工作将会由固德威薯业机械完成。

 

固德威薯业机械是一家专业的薯类深加工机械制造商,专业生产红薯、马铃薯、木薯、葛根、芭蕉芋等薯类淀粉加工设备,及全自动粉丝机设备、粉皮加工设备等。合作客户覆盖范围广阔,备受国内外全粉、淀粉加工厂商的好评,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薯类深加工方案。此次合作,固德威薯业机械将秉承严谨细致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,尽心服务好非洲忠实用户!

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