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行业快讯
快速导航
帮你快速了解建厂用薯类淀粉设备及粉丝机

一、【工序】 
粉丝机.jpg
二.【生产能力】 
小规模加工:1.5-2吨/时,3-4吨/时 
中等规模加工:5-6吨/时,6-8吨/时,8-10吨/时 
大型规模化加工:15-30吨/时 
以上加工量分别以每小时加工鲜薯量为标准。如果以淀粉生产量计分别有日产7、12、20、30、50吨的生产量,一般是直接出成品干淀粉的自动化生产线。其中12吨以下为小规模加工,50吨以上为大规模加工。 
三.【适用对象】 
主要运用于红薯淀粉、马铃薯(土豆)淀粉、木薯淀粉、葛粉、芭蕉芋淀粉、藕粉等。 
四.【占地面积】 
提示:对简易加工而言包含循环池、操作通道、设备占地、操作台。但淀粉沉淀池的面积不计算在内,淀粉沉淀池可以按加工量大小来计算,一般每吨原料用水2-3立方,沉淀池占地1.8-2.5平方,可以按每天加工时间来推算,同时也要注意湿淀粉存放所用的池子的容积和面积。 
对自动化的生产线,占地根据生产线的配置不同会有区别,但总体而20吨以下的生产线占地面积300-500平方就可以了,30吨以上的一般在600平方以上。 
五.【主要设备】 
1.淀粉部分: 
湿淀粉加工:洗薯机、粉碎机、过滤设备(曲网挤压型制粉机、溢流淘洗式制粉机)、除沙器、除泥器、细滤机、淀粉微滤机。 
淀粉加工需选用:淀粉旋流站、淀粉真空脱水机、淀粉气流干燥机。 
2.粉条粉丝机部分 
电加热多功能粉条粉丝机,产量100-300公斤/时 
配套设备:合浆机、多功能粉条粉丝机、电机 
仿手工漏瓢式粉条机,产量200-500公斤/时, 
配套设备:和面机、抽空和面机、锤瓢机、电机,高配置可以加配汽锅、输送机、切割机、冷却机等。 
涂布式半自动粉丝生产线 
配套设备:和浆机、均料布浆辊、粉皮机、输送机、切断机、切丝机、热水炉 
全自动水晶粉丝粉条机 
配套设备:水晶粉丝机、锅炉 
六.【设备特点】 
1.工艺先进、造型美观、布局紧凑; 
2.占地面积小、用人少、劳动强度低、自动化程度高。
3.能耗低、省水、省电、加工成本低;
4.淀粉提取率高、淀粉白度好。 
5.淀粉质量高,达到国家食用级标准; 
6.多功能,可适用于:马铃薯、红薯、芭蕉芋、木薯、葛根、莲藕等淀粉生产;
7.性能稳定,操作维修简便 
七.【辅助设施】 
1.变压器及配电柜、供水系统。 
2.相应库房和堆放场地、微粉收集池、中转罐或中转池等,详细参数、配置及价格欢迎来电咨询。电话:0377-67458888/9999 
八.【几点说明】 
1.以上各组设备均为薯类深加工机械。以薯类为原料加工成淀粉后可将其包装销售,也可将淀粉储存用于三粉(淀粉、粉条、粉皮)加工获取更高利润。 
2.不需进行加工三粉的用户可将淀粉干燥销售或储藏。 
3.以上各组设备均为自动化流水线生产,只需要将原料投入洗薯机内就可自动完成生产。 

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